一座废亭

这里一只小透明~喜欢刀剑乱舞乙女all婶向~乙腐通吃!刀剑乱舞只吃乙女!!!是all主角(和主角all)控(≧∇≦)
欢迎勾搭!来一起玩耍吧~

【刀剑圣杯企划/Lancer组】


艾特一下: @刀剑圣杯企划 

 

第一章 召唤


凌晨时分的海岛公园安静的让人害怕。


似乎是电路出现故障,整个公园的路灯全部罢工。在月色的映衬下,树木和灌丛显得阴森恐怖。整个公园笼罩着一股不详的气息。


一位少女独自站在海边 ,她身旁的地上有一个复杂的魔法阵。“唔,差不多到时间了吧~” 少女仰望着月亮,“那么,就开始喽~”少女手中拿着项链,走到魔法阵旁边,伸直手臂,让项链悬垂在魔法阵正上方。十分钟后。“……嗯,那个好长一大堆的召唤咒语是什么来着……” 少女一脸纠结,  “啊真是的,这样就不能耍帅了啊!可恶啊啊啊啊!唉,算了,好麻烦,就这样吧!”


少女懊恼的摇摇头,随即重新摆好姿势,注视着项链,低声吟唱“ 满盈吧,满盈吧,满盈吧……”  伴随着少女的声音,项链开始发出光芒,当光芒达到了最亮的时候,少女松开了项链,在项链落到魔法阵上的瞬间,魔法阵迸发出强烈的光芒,出现了巨大的红色光柱,鲜艳的红色吞没了整个天空,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了红色。


红色光芒散去后,一个黑发少年出现在了少女的视野中,他妖艳的红瞳显得有些色气。


少年微笑着向少女行礼,“从者Lancer,遵从召唤而来,你就是我的master吗?我叫做加州清光,是冲田总司的刀,我会努力讨你喜欢的,你可要珍惜我哦!” “啊啦,是个可爱的孩子呐~”少女笑得很开心,“我叫做亭子,请放心,我会好好爱你的~”


“那么,master,现在我们要干什么?”清光问到。亭子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,“我们现在要去做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!” 被紧张的气氛感染,清光也变得紧张起来,亭子顿了一下,说到:“我们要去——吃饭!” “………???” 黑人问号脸的清光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,向亭子投去疑惑的目光。“人是铁,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的慌,这么重要的道理你不懂嘛!”亭子一脸不屑,“ 走走走,吃饭去,有什么事边吃边说!” 亭子说完就走,边走边哼起了歌 “ 爆肚儿炒肉溜鱼片,醋溜腰子炸排骨,松花变蛋白菱藕,海蛰拌肚儿滋味足……” ……总觉得这次的master很奇葩啊……不过,也不坏呢~清光笑着跟了上去。


被两人遗忘的项链孤独的躺在地上,默默在风中哭泣。“你们干什么都好,倒是带着我啊……嘤嘤嘤不要丢下人家一条链嘛!我怕黑啊呜呜呜QAQ ”——来自某项链的内心os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