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座废亭

这里一只小透明~喜欢刀剑乱舞乙女all婶向~乙腐通吃!刀剑乱舞只吃乙女!!!是all主角(和主角all)控(≧∇≦)
欢迎勾搭!来一起玩耍吧~

今天婶婶也在手滑12

这里新人小透明亭子~渣渣一只,小学生文笔,请不要嫌弃QAQ以下为食用说明:
#本文是all婶向所以请小天使们不要刷腐或者是组其他CP#
#默认设定是各位刀剑男士和审神者人(刀)手一部手机,审神者天天和其他审神者或友人之类的发短信,但是每次都会手滑点成群发并发给各位刀剑男士#
#这个系列应该会一直写下去,我会尽量多更一点#
#因为接触刀剑乱舞的时间不长所以可能会对人物性格把握不准确,请见谅#
#如果有小天使有想要加进文中的刀剑男士可以评论或私信我,我会努力加进去#
如果能接受的小天使们请继续看下去~预祝大家食用愉快~


12. 婶:啊啊啊扎心了!!!!一直想买的口红下架了噫呜呜噫!!!!早知道就不纠结直接买了啊啊啊!!!!我心里难受!!!!

加州清光:啊啊啊啊啊主人好可怜啊啊啊啊啊!这种感觉最讨厌了!主人下次买东西一定要快速出手,眼睁睁的看着东西下架实在是太痛苦了!!!!好可惜,主人用了口红一定会更可爱的啊!对了,不如我来给主人做个美甲吧,让主人忘掉没买到口红的痛苦!!

数珠丸恒次:主人稍安勿躁,得失乃人间长情。

三日月宗近:哈哈哈,看来小姑娘很不开心呢~就让我来帮助小姑娘吧,老爷爷在这方面意外的擅长呢~心情低落时只要做些让人开心的事情便可,那么,小姑娘可愿与我共度今宵?

药研藤四郎:如果是比较受欢迎的东西说不定会再次出售呢!开心点,大将,还有机会的。

压切长谷部:只要是您想要的,我长谷部一定会让您得到!请主人把出售口红的那家店的地址给我,我来寻找主人想要的口红!竟敢让主人失望,让我把他们全部压切了!让主人不快的家伙一个都不能留!

江雪左文字:有些东西,不管怎么努力都得不到啊,这就是人世的悲哀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鹤丸国永:主人,用口红多无趣啊,我有一个好主意哦!来吃我的鹤丸特质料理吧!用芥末,辣椒, 姜,花椒和大蒜做成的浓汤哦 !昨天和泉守喝完后自动变出了香肠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是很棒的口红哦,主人要不要试试啊~

宗三左文字:笼中鸟所渴求的一切都只是奢望吗。。。。。。

和泉守兼定:别问口红了!你去管管鹤丸!这家伙做了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汤让我喝,我差点死掉!那种东西都可以当作对付溯行军的秘密武器了好吧!我嘴巴都肿了,那家伙居然还敢笑我!我饶不了他!


#我复活滚回来更新了#

#平野极化回来了好开心#

#今天也是战扩不出货的一天#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8)